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2011 沖繩 Day1 之 通堂拉麵 ➂

回到了飯店,我先向櫃台小姐求救,先幫我搞定明天要去海博館的行程。


因為我是自由行,如果搭公車去的話要轉車,而且交通費也不少,外加還有買門票的問題,所以我決定參加沖繩的觀光巴士



但是問題來了,華航所提供的手冊上只有A和C兩種套裝行程可以選,但是這兩個行程都沒有我想要的,都在海博館停留的時間太短,所以我上網去看了一下,發現了他的B行程才是我要的,在海博館停留三個半小時,而且只有去海博館和鳳梨園而已,不僅這樣,海博館還包門票,只是不包中餐,全部總共¥4700,便宜又划算。(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門票就要¥1800)

這是當時我在網站上查的結果,然後放到我Evernote的資訊

對我而言,這個行程簡直是完美,但是問題來了,必需要打電話去預約,然後就算我聽得懂對方說什麼,也還要提供我的住址和電話,更不用說我聽不懂也不會講,所以這個部份我只好麻煩櫃台小姐幫我處理!


就在我和她用日文、英文、比手劃腳外加Evernote的幫忙之後,她總算弄懂了我想要她幫我幹嘛。因為一開始她看我拿的華航手冊說沒有B行程,我說有,但是她一直說沒看到,所以直到我拿出我的Evernote給她看之後,她才相信有這個傳說中的B行程。


非常好心的幫我打了電話預約,還提醒我這個行程沒有包中餐,完成了整個手續之後,我明天的主要行程也總算搞定,可以安心了!


很謝謝這位小姐的幫忙,整個過程態度都很好,也沒有不耐煩,很盡心的在和我做溝通,讓我的感覺一直都很好,日本不愧是服務業的佼佼者。


忙完了之後,我就領了我的行李回我的房間去了。

這是單人房喔,這KING size的床超好睡的

什麼都有,但是離床只有半步的距離,日本的房間很迷你,但是頗舒服

和房間一樣迷你的浴室

一回房間就小拍了一下,然後快速的洗了個熱水澡之後就躺平了!


睡到了晚上七點多,也不得不起床了,畢竟晚上還有安排行程,已經小賴床一下子了,所以我還是爬起來梳洗一下。(前一晚沒什麼睡真是很傷啊!)


收拾過後,我就出門打算去覓食了,而今天晚上的晚餐是通堂拉麵,網友一致推薦的美食。


直奔小祿站,來到了傳說中的通堂拉麵卻是大排長龍的景像,於是我轉頭就先到預計要去的藥妝店,等會兒再來,不然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等,我還有不少行程要跑呢!


就在我人在藥妝店小逛的時候,傳來了煙火的聲音,我就知道我冏了!
一整個就忘記了晚上祭典的活動會有煙火,然後只好用聽的來參與了,暈!
逛完了藥妝店之後,什麼都沒買,因為還不知道要買什麼,然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回到通堂拉麵準備吃那傳說中的美味拉麵!


這就是讓我到現在還特懷念的通堂拉麵



來到通堂也八點多了,人潮少了很多,但是還是要排隊,小等了一下之後,總算是進到裡面準備用餐,而我被安排坐在吧台的位置。


根據網友的推薦加上店裡的招牌,所以我點了男人味麵,然後就乖乖的等著餐點上來。
在等的時候,我的左邊坐著一個日本高中男生,他也是剛進來不久,然後就看他拿了前方的豆芽菜,夾了好大一沱,就開始狂吃起來。
而坐在我右邊的女生更扯,居然把她前面的那一瓶豆芽菜給K.O.了!(雖然本來就剩沒有很多,但是那個勁確實是嚇到我了 XD)


有鑑於左右兩邊的表現加上網友確實大推,讓本來不愛吃豆芽菜也不吃豆芽菜的我,鼓起勇氣的也夾了一點來吃看看。
沒想到一吃簡直是驚為天人啊,超好吃的,就連免費附贈的無糖紅茶也好喝到爆炸啊!

這是被那個女生吃完之後服務生補的,後方是壺裝的免費無糖紅茶

這個超好吃喔,不過有一點點辣,只有一點點

這個是無糖的,但是超香又不澀,台灣有賣的話我應該會天天喝喔

很滿意的吃完了開胃菜(XD)之後,我的主餐也上了,男人味麵!
喔,不是我在說,這真是好大一碗啊!
雖然真的是如網友說的一樣超好吃的,不過量也多到我快升天了,湯沒什麼喝我就撐到一個不行,當然也不排除我的胃本來就不大。
就當我還在跟我的麵搏鬥的時候,我旁邊的高中男生居然還加了兩次麵,不禁要讓我用崇拜的眼神膜拜他啊!


這個是餐卷,上面有價錢和時間

很大的一碗男人味麵,但是很好吃,要不是太撐,會連湯都喝光

吃飽喝足之後,我就到旁邊的超市去小逛了一下,消化一下,也買了十六茶,就在時間也差不多之後,我心滿意足的搭車回飯店去了!





待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